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同村居民起争执 为争一块地丢了“半只耳朵”
2018-10-22 19:32: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记者 包海多)为了耕地起争执,一方被咬掉“半只耳朵”,另一方被警方拘留。这是10月16日发生在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龙兴镇的一起案件。

王某受伤的左耳。 警方提供图片

  10月16日,龙江县龙兴派出所接到报警,龙兴镇西山村村民仲某和同村王某因为耕地起了争执,厮打中,仲某将王某一只耳朵的耳垂咬掉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经调查得知,引起双方争执的土地,本是济沁河河旁的一片约五亩的荒地,仲某于四年前将它开垦,但种了两年后他发现收成并不是很好,所以这片地就一直闲置了。同村王某看见地没人种,在闲置地上种了庄稼。当天,仲某认为地是自己家的,要去把庄稼都收走,正碰上了王某和他的妻子,结果双方言语不和,厮打在了一起。

  经法医诊断,王某左耳为开放伤并软组织缺损,已构成轻伤二级。目前,犯罪嫌疑人仲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