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石头道街45至53号院内 11处违建被责令限期拆除
2018-10-25 10:36: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颜芳 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25日讯 24日,哈市道里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接到市民举报,执法人员依法对石头道街45至53号院内11处私建彩钢房实施了查处,以通知形式告知违建所有人限期拆除。目前,执法部门对这些违建也已启动法律程序,如本月底达到限期不拆除将予以强拆。

  24日,生活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彩钢房临街1处面积约900平方米,其余10处均在院内,面积共约为1500平米。道里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规划科相关负责人说,违建堵住通道,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车进不来,对周边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截至19日,哈市已经拆除违建877处。针对市民举报涉嫌有消防安全隐患的违建,哈市鼓励市民拨打12319、12345举报。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