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局举行揭牌仪式
2018-10-25 18:17: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5日讯(记者 许诺)10月25日,新组建的省广播电视局举行揭牌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宣布省广播电视局设立,并与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同志共同为省广播电视局揭牌。

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局举行揭牌仪式。

  省广播电视局是根据《黑龙江省机构改革方案》组建的,为省政府直属机构。

  目前,省广播电视局正在抓紧制定“三定”方案,加快推进人员转隶、职能划转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将以组建挂牌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战略部署,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省深化机构改革 为龙江振兴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