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起全省"雨+雪+降温"来袭 道路可能结冰请注意安全
2018-10-26 07:13:00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6日讯 今天白天时段内,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北部有中雨夹雪转大雪,局地甚至是暴雪,大兴安岭北部有大雪,黑河南部有中雨夹雪,齐齐哈尔北部、绥化有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

  明天,冷空气向东推进的速度非常慢,雪量大的地方依然集中在西北一带,另外,今天夜间西部地区气温将降至0℃以下,降水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

  26-27日,全省大部将有4-6℃降温,南部地区局地有6-8℃降温,同时伴有4-5级偏南转偏北风,阵风6级,请注意防风保暖。

  雨雪的同时气温下降,道路结冰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是西北地区累积雪量大,降雪时间长,再加上大风的作用,能见度下降、路面湿滑,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全省天气预报

  26日白天:大兴安岭南部阴有暴雪,黑河北部阴有中雨夹雪转大雪,大兴安岭北部阴有大雪,黑河南部阴有中雨夹雪,齐齐哈尔北部、绥化、伊春阴有中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北部阴有大雪,局地有暴雪,大兴安岭北部阴有中雪转小雪,黑河南部、伊春北部阴有雨夹雪转中雪,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阴有中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哈尔滨东部、牡丹江西部山区有雨夹雪转中雪。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大兴安岭东部、黑河东部、伊春北部阴有中雪,大兴安岭西部、黑河西部、伊春南部、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东南部、牡丹江阴有小雪,佳木斯东部、双鸭山阴有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哈尔滨天气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