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碾子山区第三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班级,进头脑活动
2018-11-02 13:32:00 来源:碾子山宣传部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也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在全校形成“讲文明、知礼仪、懂礼貌”的良好氛围,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碾子山区第三小学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班级,进头脑活动。

  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共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8个教学班级组织学生在早读时间段开展传唱文明礼仪歌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组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志愿服务精神等活动。

  学校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教师的心中,外化于教师的行为,更好地融入到日常课堂的点滴教学中。

  本次活动以全体在校师生为着力点,以深化文明校园建设为根本途径,以加强宣传教育为抓手,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学生进一步提高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目的,在全校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人人都为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