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日全省大部地区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未来三天气温短暂回升
2018-11-05 07:38:00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入冬以来冷空气频繁到访,虽然今冬第一场雪后气温又有了回升,11月也以温暖开场,但“霜降”时节,温暖也只是插曲,十一月份依然是寒潮和强冷空气出现频率最高的时段之一。

  今日随着冷空气的快速推进,全省大部地区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降水量级不大,但由于前期气温较高,所以本轮冷空气带来的降温更为突出,本轮雨雪降温过后,冷空气却意犹未尽,誓将寒冷进行下去,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将一蹶不振,保持低位徘徊,所以本周要注意防寒保暖。

  未来三天5-7日,全省都是晴有时多云的天气;8-9日,新一轮冷空气进入,我省迎来雨雪天气过程,同时气温小幅下降。

  黑龙江全省天气

  5日白天:鸡西雨夹雪转多云,哈尔滨东部、牡丹江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今日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2-4)℃,大兴安岭南部、伊春北部、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0℃左右,其他地区(1-3)℃。

  今日最低气温:大兴安岭、伊春北部-(15-17)℃,伊春南部、鹤岗、齐齐哈尔-(11-13)℃,黑河、绥化、佳木斯-(8-10)℃,其他地区-(5-7)℃。

  哈尔滨天气

  本周哈市天气,今日起气温将大幅下降,降温幅度达6~8℃,最高气温降至4℃附近,最低气温可降至-5℃左右。

  6日-9日最高气温以4℃开始,一天一摄氏度来增长,但最低气温却一直在下降,这就说明冷空气不能忽视,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