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文昌街与果戈里大街交口公交转弯女子半个身体被撞车下
2018-11-05 13:53: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5日讯 4日下午,在哈市街头发生危险一幕,一辆车体庞大的公交车在转弯过程中,将一名老年女性撞倒。幸亏当时车辆速度不快,人没有被全部压在车下。事发后,路人和肇事车辆人员等,迅速对倒地女子进行救助,报警并叫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人员讲,事发在14时15分许,在南岗区文昌街与果戈里大街交口处,这辆109路公交车从果戈里大街右转向文昌街行驶过程中,突然一名老年女性出现在车辆前方。驾车人发现后采取紧急措施,但该人还是被车撞上,车辆停下后车内人员迅速下车查看情况,发现倒地女子有半个身体已在车下。有人帮助该女子时发现,她能够说话只是无法正常站起来。报警后,女子被急救车送往医院。

  记者从109路公交车队了解到,被撞女子今年56岁,是当地居民。被送到哈医大一院正在进行检查,除了头晕目前还没有发现身体其他部位受伤,事发时车内乘客没有受到影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