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无辜躺枪!哈市一货车等信号灯时被轿车追尾
2018-11-07 14: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7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6日22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奇瑞轿车行驶中撞到正在路口等待交通信号的灯厢式货车尾部,奇瑞轿车车损严重,事故中有一人受伤。

肇事车辆撞入货车尾部。

  据知情者介绍,6日22时许,在南岗区学府路与科研路交叉口灯岗处,一辆正在等交通信号的厢式货车被一台黑色的奇瑞轿车追尾,奇瑞轿车车头的左前方完全钻进了厢式货车的右尾部,前风挡玻璃破碎,左侧大灯、叶子板、车门和后视镜都已经破损,前机器盖上有一道撞击后留下来的长长的深沟,路面上有两条长约20多米的刹车痕迹,奇瑞轿车驾驶员脸部受伤。

肇事车辆。

  23点30分许,在事故现场众多人的帮忙努力下,两辆车完成拆解。

  目前,具体理赔事宜等第二天到保险公司定损协商解决。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