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雨夹雪搭配5级大风
2018-11-08 10:21: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8日讯 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受江淮气旋东移北上加强影响,8日至10日我省有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另外,9日至10日中东部地区降水同时伴有5~6级风,各地气温下降5~7℃,能见度低,道路湿滑,易出现道路结冰。

  根据预报,本轮雨雪天气的主要降水时段在8日夜间至9日夜间,伊春、鹤岗、绥化北部、佳木斯西部雨夹雪转暴雪,其中鹤岗局地有大暴雪,鸡西、牡丹江东部大雨转雨夹雪,哈尔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七台河、牡丹江西部中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雨夹雪或小到中雪。10日,小兴安岭北部和三江平原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8日夜间,冰城将启动“降水模式”。其中,8日夜间到9日白天,市区有雨夹雪光顾,“搭配”4-5级大风,9日夜间随着气温降低,市区将转为阵雪天气。10日,本轮雨雪天气过后,市区气温大幅下降,当天夜间最低温只有-9℃。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