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最美交通人】韩立军:职工贴心的好站长 兢兢业业的交通人
2018-11-08 18:48: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 庄园)韩立军,现为黑龙江省方正高速公路管理处会发收费站站长兼党支部书记。多年来,他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以高度的职责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

  作为会发收费站站长,只要职工有困难,韩立军同志都会积极帮助。在每年的“学雷锋活动日”、“五四”青年志愿者活动日到来之际,韩立军同志都会组织本站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在2013年、2016年、2017年的“学雷锋”活动日中,韩立军带领会发站党团员分别看望了方正县聋哑学校的学生、会发镇珠河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本站司炉工席利一家。

  韩立军同志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带领全站职工积极进取、推动着全站工作不断再上新台阶;以严格办事、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展示着交通服务窗口的严肃与亲和;以与时俱进、不断开拓的无畏勇气迎接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挑战,更用一颗赤诚的心塑造了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韩立军多次获评为“哈同公路公司先进工作者”;2001年、2004年、2006年,韩立军被黑龙江省交通厅评为“交通厅优秀党员”;2008年,韩立军获评为“哈同公路公司先进工作者”、“模范员工”;2011年韩立军获评为“管理处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