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双城区第四届电商园双十一购物节举行
2018-11-11 19:03: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景旭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1日讯(张景旭 记者 迟亦达) 11日,哈尔滨市双城区第四届电商园双十一购物节暨双城区绿色食品展销会举行,双城区近万名消费者参与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整合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双城区电子商务协会、哈尔滨绿色食品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商家线下展销。双城区近万名消费者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商品抢购场面火爆。

双城区第四届电商园双十一购物节举行。

  据悉,双城电商的发展起源于2015年,三年里,双城电商探索了一条具有东北特色的电商发展之路。从产业聚集自由发展、到万众创新孵化培育、到渠道建设对接产品上行,双城电商越来越接地气,越来越符合国内电商发展趋势,越来越顺应市场需求。

  未来,双城电商将继续建设二期、三期项目。新建的三期工程主体已经封顶,预计明年5月份投入使用,届时将提供一万余平方米的经营面积供电商企业使用。让农产品商家和合作社享受到新一轮政策红利和流量红利。

  本活动由哈尔滨市双城区网络经济发展局主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