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视频】“老外”点赞龙江对外开放合作
2018-11-15 10:30: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 12日,“龙江走振兴新路约世界同行”外交部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引发了在龙江学习生活的外国留学生的强烈反响,通过视频镜头,他们对黑龙江的对外开放合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俄罗斯的阿列克谢已在黑龙江大学任教5年。他相信班里的可爱孩子们未来会成为优秀的语言专家甚至国际高端人才。他祝愿中俄各领域往来更加亲密,祝愿黑龙江省更加繁荣昌盛!

  老挝的罗丽娜说哈尔滨很有魅力,吸引了很多外国人来这儿旅行。她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开展,老挝和中国的交流越来越广泛,有很多中国投资者到老挝投资,两国关系愈发友好。

  巴基斯坦的安洋和卡姆兰说感谢中国政府的支持和尊重,中国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新时代的中国:黑龙江,走振兴新路,约世界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