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老人翻车砖散一地 路过特警帮忙“一条龙服务”暖人心
2018-11-15 17:39: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记者 赵红星) 13日,齐齐哈尔市新明大街上一辆拖拉机突然侧翻,一车的青砖瞬间散在路中央。此时,一队特警恰好经过,见状立刻将拖拉机拽起并帮助老人将砖搬上车。他们暖心行径受到了市民的纷纷点赞。

特警帮忙搬砖。图片由警方提供
特警跪地帮助老汉修车。图片由警方提供

  11月13日下午,一辆拖拉机突然侧翻在齐齐哈尔市新明大街新江路小学岗地附近,满满一车的青砖瞬间散在路中央。此时,刚刚结束体能训练的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队员们恰好经过,队员们马上上前将老汉扶起并询问情况。

特警用巡逻车帮助老汉拽车。图片由警方提供

  原来,拖拉机侧翻的原因是车轮连接轴断裂,万幸的是老人没有受伤。了解情况后,特警支队叫来了巡逻车,一起帮着老汉拽车、搬砖。他们一边维护现场交通秩序,一边帮助老人将侧翻的拖拉机和车斗安全拽起,拖拉机被拽起来后,特警队员们又帮助老人修好了拖拉机。

特警整理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特警咨询翻车情况。图片由警方提供

  虽说已是冬季,但特警队员们却是满头大汗,路过群众纷纷点赞说,民警额头的汗水就是咱鹤城的温度。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