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黑龙江清理整治城市道路违法设置障碍物 确保群众出行顺畅
2018-11-20 20:19: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刘嘉)20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住建厅获悉,2018年,黑龙江省开展城市道路两侧违法设置障碍物清理整治工作,截止到11月中旬,全省13个中心城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7760人次,车辆5425台,共清理挡车桩125383(链)处,占道车辆887台,活动板房179处,构筑物47处,帐篷104处,固定上车坡道499处。

  据了解,各地城管部门协调各地公安交管部门、交通部门、房产部门联合开展清理整治,在执法过程中,对群众反映强烈和媒体曝光的点位,及时进行查处,确保不留死角。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层层落实责任制,定期对辖区进行摸底排查,做到点位清、人员清、违规设置情况清,按照晨清、日巡、夜查,对辖区内道路两侧违法设置障碍物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共清理占道设施112000处,车辆71台。

  整治中,执法人员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兴江路与群力第二大道交口处长期占道的一方形水泥构筑物进行了清理,对哈尔滨大街662号附近、和谐大道与哈尔滨大街交口附近、西宁南路79号附近等占用盲道设施进行了清理,并维修养护盲道5582.8米,无障碍设施道口1078.4米,确保群众出行顺畅。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