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货车侧翻数十头牛乱跑 警民化身“放牛倌”连夜赶牛
2018-11-21 13: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畅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1日讯(吕畅 记者 赵红星)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拉牛货车侧翻路边,数十头牛惊吓逃串,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龙兴派出所民警与村民合力救助,挽回事主损失。

侧翻货车。图片由警方提供
警方到达翻车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2018年11月14日20时许,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龙兴派出所接到一拉牛货车司机的求助电话,称自己拉着一车牛的货车,在途经龙兴镇碾景公路东风村路段时,侧翻在了道北的深沟中,急需派出所民警的帮助。

寻找到的伤牛。图片由警方提供
以翻货车内发现的牛。图片由警方提供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经了解,货车上共计拉了47头牛,由于道路结冰,行驶至上坡弯道时,司机打方向盘用力过猛,致使车辆失控导致侧翻,司机及其车上的人员情况良好,但牛却因撞击受了伤,有的已经奄奄一息,有的从货车中跑到路上,阻碍了交通。此时天上下起了小雪,对于寻找牛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民警立即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并在事故现场前后设立警示标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联系吊车并与周围群众一同将伤牛装上救援车,最终经过四个半小时紧张救援,事故车辆和牛被安全转移,道路也恢复了畅通。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