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宝清爱心接力群”3年资助贫困生上百人
2018-11-22 20:05: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思昱 曲国鑫 马淑芬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李思昱 曲国鑫 马淑芬 记者 侯巍) 近日,“宝清爱心接力群”的微友们与宝清县富硒产业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把大米、小米、土豆和蜂蜜等近万元的生活物资和5600元助学金送到了14名贫困学生家中。他们的爱心善举如春风般温暖着贫困学子的心。

资助贫困家庭。

  这14名学生包括小学生、中学生,也有高中生,从2017年10月份起,“宝清爱心接力群”为他们每人每月捐助300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受助学生李存效说:“奶奶供我上学很困难,非常感谢哥哥姐姐们的帮助,我长大也要像他们一样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宝清爱心接力群”2016年由3名爱心女士发起,目前发展群员近300人。三年来,他们经常组织开展社会救助和捐资助学等爱心活动,资助贫困学生上百人,累计捐献善款14万余元。

  “宝清爱心接力群”的艾敏动情地说:“有时面对着一双无助的眼睛而又无能为力时,心里真的很难过。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希望今后能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帮助有需要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