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举行首届旗袍运动时装展演
2018-11-26 15:11:49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6日讯 24日下午,鹤岗市首届旗袍运动时装展演在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展演是鹤岗市首次举行的大规模旗袍运动时装展演活动。展演以“大美鹤岗,魅力相约”为主题,共有来自鹤岗市和佳木斯、伊春、萝北、绥滨、宝泉岭、共青农场等地各艺术团体、老年大学的16支代表队参加。旗袍与团扇表演《水乡新娘》、旗袍秀《墨染江南》、古装走秀《最后的倾诉》、旗袍走秀《梦醉荷塘》等二十多个表演节目,一展新时代人民群众文明高雅、健康时尚的精神面貌,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服饰文化。

  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孙义告诉记者,首届旗袍时装模特展演活动的举办,是推动全民健身的一次盛会。本次旗袍时装模特表演活动的宗旨是团结、友爱、健康、快乐,既符合广大女性朋友的共同心愿,也为女性健身运动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相互帮助的平台,将对拉近距离、增进感情、提升城市文明建设、构建大美鹤岗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演活动结束时,主办者分别评出了佳木斯蓝梦艺术团等5支表演队为优秀表演奖,北方共青城艺术团等5支表演队为最佳创意奖,绥滨农场体育舞蹈协会等5家团体为优秀组织奖,郝景琴、李冰、毛凤云、崔丽和省十佳文化志愿者杜边等16人获得了组织管理奖。 本次旗袍时装模特表演活动由市体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和市妇联主办。副市长李莉观看了表演。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