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涉嫌酒驾轿车撞两车后想逃逸 被撞车辆乘客帮追捕坠江身亡
2018-11-26 15: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6日讯(记者 陈南竹)11月25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某转盘道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疑似酒驾的小轿车经过交警查车路段时,连续撞上两辆车,疑似酒驾轿车司机下车后跑到大桥护栏边,随后其中一被撞车辆内一男子下车追赶逃跑司机,两人在桥边撕扯时追赶者坠江。

有关部门组织打捞。

  据介绍,25日22时30分左右,哈市松北大队在江安街查酒驾过程中,一辆涉嫌酒驾的私家车A强行闯卡,不配合检查,涉嫌酒驾的私家车A和警车发生碰撞,警车车损不重,无人员受伤。行驶过程中又撞上有三名乘客的私家车B,车祸致使涉嫌酒驾的车辆无法行驶,A车驾驶员弃车逃跑。松北大队执勤警力和B车中三人一起追逐涉嫌酒驾的驾驶员,在追逐过程中,涉嫌酒驾的A车驾驶员与B车其中一乘客发生肢体碰撞,致B车乘客从桥上掉入河中。

打捞现场。

  目前打捞上来的坠江者已身亡,涉嫌酒驾的驾驶员现已被控制住。松北分局,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件。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