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召开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会议
2018-11-27 08:54:4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 26日下午,我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会议在市民政局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新山,市老促会会长那玉祥参加会议。

  张新山在讲话中说,全市各级老促会组织充分履职、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在深入调查研究、推进脱贫攻坚、宣传老区精神、争取项目资金、帮扶村镇建设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全市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指出,各级老促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紧紧围绕大局谋划开展工作,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老促会的具体工作中,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实际工作举措。要注重发挥作用,深入调查研究,聚焦脱贫攻坚,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发挥优势、不辱使命,推进老区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支持力度,配强工作力量,充分认识到老促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重视和加强老促会工作,更好的发挥老促会的作用,为促进老区建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绥滨县老促会、绥滨县扶贫办、萝北县民政局作了经验介绍。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