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呼兰河口湿地冰雪世界城堡滑雪场12月1日开启首滑
2018-12-01 13:45: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日讯(记者 郑通)12月1日,记者从呼兰河口湿地了解到,今日呼兰河口湿地城堡滑雪场开业首滑,12月20日欢乐冰雪世界也将全面升级开放。

呼兰河口湿地滑雪场首滑。

  呼兰河口湿地欢乐冰雪世界坐落于呼兰河口湿地公园雪莲庄园内,以松花江为背景,以“一站式冰雪体验,贵族式冰雪度假”为服务理念,以童话雪莲庄园为蓝本,打造百余项冰雪娱乐设施,打造集壮阔豪情、高贵典雅、如梦如幻、冰雪激情无穷魅力于一身的神秘的欢乐冰雪世界。呼兰河口欢乐冰雪世界将以“魔咒冰封童话,真情燃动冰雪”为主题,讲述一个传世童话故事。

欢乐冰雪世界效果图。

  同时景区计划于2018年12月29、30、31日(元旦期间),2019年2月4日至6日(春节期间),2019年2月20日至22日(元宵节期间)举行黑龙江省市民免费开放日,在此期间,黑龙江省内市民均可持本人本省身份证免费参观景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