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开始 明年3月20日前截止申报
2018-12-03 09:54:14 来源:大庆网  作者:潘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2019年度市政府质量奖申报正式开始,我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或组织,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可于2019年3月20日前申报。

  大庆市政府质量奖(以下简称“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质量奖项,分为“政府质量奖”和“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首次获得“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和组织,由市政府颁发奖牌和证书,奖励人民币80万元;获得“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的,由市政府颁发奖牌和证书。评审依据为《大庆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大庆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细则》、《大庆市政府质量奖评审标准》。

  据市质量、计量、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申报组织必须符合:在大庆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正常运营3年以上的法人组织及其分支机构;掌握核心技术、自主品牌,产品服务、经营质量、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节能减排、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运用现代质量管理理论和方法,积极采用卓越绩效模式,在质量管理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具有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突出;符合国家和省、市产业、环保、质量等有关政策;近3年在各级行政部门监督检查中未发生质量、安全生产、公共卫生、环保等事故,未受到行政处罚及无其他违法违规的不良记录;近3年国家和省、市产品监督抽查合格;出口产品质量检验检疫合格,无因质量问题被国外通报或退运;依法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记录和市场信誉,顾客满意度高,发展势头良好等基本条件。“以集团名义申报的,其总部及其所有控股企业均要符合基本条件。”

  申报组织需提供《大庆市政府质量奖申报表》、企业和组织概述、自我评价报告、证实性材料等申报材料,于2019年3月20日前向县、区市场监管局申报,中省直单位可直接报送至联席会议办公室。

  《大庆市政府质量奖申报表》和大庆市政府质量奖详细填报说明可于网址http://www.daqing.gov.cn/scjgxx/下载。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