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12月的雨历年罕见 本周冷空气配大风最低-25℃冻人没商量
2018-12-03 11:24:51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日讯 2日,受暖空气控制,哈市最高气温不但回升到7℃,还下了雨。这场雨虽然不大,却在哈尔滨朋友圈中热传,市民纷纷感到惊讶。气象专家称:这样的温度在哈市12月份历史上很少见,下雨更罕见。

  2日10时许,哈市气象部门连发两条预警信号,大风、寒潮蓝色预警,夜间最低气温回归-6℃,这也预示了本周哈市的天气情况。

  本周哈市天气,周一开始冷空气横空出世,气温大幅下降,降温幅度可达8-10℃。4日白天最高气温可降至-7℃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降至-15℃左右。5日-8日,最低温达到-25℃。9日气温有所回升,但最低气温依旧跌破-20℃关口。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