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侨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举办
2018-12-04 15: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讯(记者 庄园)近日,哈尔滨市侨联党员干部中形成了“贴近实际、提高质量、推动发展”的良好氛围,结合哈尔滨市侨联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并于12月3日,哈尔滨市侨联举办了第一次专题研讨大讨论活动。

哈尔滨市侨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会议现场。

  在第一次专题研讨大讨论活动中,哈尔滨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的研讨学习。大家围绕省侨联务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近期赴武汉、成都、苏州、无锡、贵阳、郑州等兄弟城市侨联调研的情况,结合哈尔滨市侨联工作实际,学习了会议精神,分享了调研成果,详细讨论了兄弟侨联工作的成功经验,对照哈尔滨市侨联2019年工作如何提档升级,建立侨联“工作活动化、活动项目化、项目品牌化”工作机制,提出了更好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对我省两次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解放思想观念、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积极探索侨联事业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形成侨界合力,为谱写新时代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贡献侨界力量。

  哈尔滨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大讨论是提高哈尔滨市侨联工作质量推动侨联事业再上新台阶的一次重要契机,一定会结合本职工作,提升高质量发展意识,开拓高质量发展创新,做出高质量发展实事,全力打造侨联职能工作“六个品牌”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