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型人才招聘会本周五举行 用人单位先网上报名
2018-12-05 09:41:32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杜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 记者从市人才服务局获悉,本周五将在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中科创业A座西门),举办《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大庆市“冬之蕴”大型人才招聘大会》。

  想要报名的用人单位需登陆“大庆人才网”,免费注册企业会员,按提示完成注册后,点击“现场招聘会”,在线预定展位。在网上预定完成后,初次注册会员的单位需提前3天,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和身份证原件到市人才服务局“招聘、求职服务窗口”,现场审核确认参会。

  据统计,截至目前,参会的用人单位可提供的岗位包括市场营销、会计、讲师、幼教、各类技术工种及管理人员百余个用工岗位,招聘会开始之前,用工岗位会陆续增加。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免收展位费,但要求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要向市人才服务局“招聘、求职服务窗口”反馈招聘结果。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