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牡佳高铁桦南段隧道施工火热进行中 预计2019年6月贯通
2018-12-06 11:19: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喆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6日讯(王喆 记者 庄园)记者从桦南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牡佳高铁客运专线建设如火如荼,其中,桦南段高铁隧道项目建设工作正在桦南县委、县政府和高铁建设部门密切配合下积极推进。

牡佳高铁客运专线桦南段施工现场。

  在桦南县保丰高铁隧道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全力投入隧道开通的建设工作,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据了解,进入冬季,高铁建设指挥部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积极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指挥部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为工人发放棉衣、棉鞋、棉裤等御寒衣物,并在施工方在隧道入口加设双层保温门以及电暖风进行供暖,提高隧道内温度,为隧道开通建设提供前提保证。

  保丰隧道位于桦南县孟家岗镇境内,全长2095米,最大埋深为97米,于2018年2月23日开工,预计将于2019年6月19日实现隧道贯通。目前,建设方采取进口和出口双向掘进施工,已打通隧道300余米,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