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受伤小狐狸在警局吃起后鞧肉
2018-12-07 13: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伟军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周伟军 记者 赵红星)不止人脸肿了不好认,小动物也一样。近日,大兴安岭阿木尔公安分局民警巡逻途中捡回了一只像小狐狸一样的动物,但当时小动物被猎套勒得面部肿胀,民警没法立即确定它的种类。

小狐狸面部肿胀。图片由警方提供

  12月6日上午,大兴安岭行署公安局阿木尔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只脖颈上带有猎套,疑似狐狸的动物从巡逻车前跑过。小家伙头部被猎套勒住,肿胀十分严重。巡逻民警当即下车跟随,小家伙跑了没多远后便体力不支,趴在了额木尔河中间,民警上前后将它抱回公安局等待进一步治疗。

民警将小狐狸抱回。图片由民警提供

给小狐狸喂食。图片由警方提供

  到了警局,民警给买来了后鞧肉,小家伙吃得十分香甜。随后,分局民警联系林业专家已经确认小动物的身份是只小狐狸,并对它进行有效的治疗,待治疗好后放归山林。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