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严打“无身份”散装白酒
2018-12-10 09:45:03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樊孟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0日讯 近日,哈市各区县(市)启动打击非法生产经营散装白酒专项行动,严打无合法来源、无标签标注、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等散装白酒。

  日前,哈市平房区市场监管局重点对辖区市场、专营店等散装白酒经营者、餐饮服务提供者,是否履行进货查验记录等自律制度、产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五常市市场监管局重点检查相关食品流通和餐饮经营业户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持有真实的加盖厂家公章的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和白酒检验报告等合格证明文件;同时现场核查了相关业户销售的白酒标识是否清晰地标明厂名、厂址、生产日期、生产许可证编号、保质期、存贮条件等。

  对于无合法来源、无标签标注、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等散装白酒,一经发现,严格依法依规进行查处,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