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绿色食品显魅力上海展会受青睐
2018-12-11 10: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磊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1日讯(李磊 记者 陈显春)在12月10日结束的上海第18届全国生态农产品采购交易博览会上,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6家参展企业带来的大米、杂粮等优质绿色农产品,由于寒地黑土赋予其特有的天然凝香、营养健康、口感醇厚,受到了参会客商及来宾的一致好评与青睐。

绥棱产品。李磊 摄

  集中参加大型展会、推介会是今年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的一项重头戏。绥棱县精选的涵盖了优质大米、杂粮、蒲公英茶、速食有机五谷杂粮粉等4大类21个品种的产品亮相盛会。其中,上善河、黑水禾等企业的优质大米制品,以其天然富硒的独特优势,成为了与会各界嘉宾和客商们青睐的焦点。

绥棱农产品上海展销。李磊 摄

  山东飞龙浩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采购经理吴咪咪,对产自绥化的大米保健功能非常认可,希望与绥棱黑水禾米业有限公司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寒地黑土富硒大米深深吸引着参展客商,而董氏兄弟农业开发集团产品精美包装和严苛的选料更让上海市民领略到了绥棱有机食品的独特魅力。上海市民吴愉鸿表示,想买一些包括杂粮、小米、红豆等在内的有机食品,煮煮稀饭、尝尝鲜儿。

  据绥棱县商务局副局长闫东介绍,本次采购交易博览会共有十余个省市的382类产品集中参展,在有力助推绥化各地绿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向高端迈进的同时,也将消费市场和投资者吸引到农产品原产地,绥棱县将会牢牢抓住参加展会这一难得机遇,加快当地农产品实现“走出去”。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