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 “庆安大米”上海官方体验店纳客
2018-12-12 09: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陆洪莲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2日讯(陆洪莲 记者 陈显春)12月11日一早,走进庆安大米官方体验店融创农业上海店的上海市市民陈彤说:“我是来上海的外地人,都十四五年了,依然吃不惯当地的米,每次都是从东北老家寄,邮费比米都贵。现在好了,在上海也可以买到庆安新鲜大米了,尤其还是官方体验店让人放心。”

庆安大米上海官方体验店纳客。李海天 摄
庆安下江南团队在上海体验店前营销。李海天 摄

  融创农业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内绿色种植基地面积近2万亩,在北京、上海等20多个城市均有分公司。《庆安大米》官方体验店融创农业上海店系在全国建设的40家官方体验店之一。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庆安大米品牌价值达到108亿元,三年增长74亿元,位列全国稻米类区域品牌前四位。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