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边防官兵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纪念活动
2018-12-13 18:13: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韩睿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3日讯(韩睿 记者 包海多) 12月13日,佳木斯边防支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活动,坚定了官兵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爱边防的理想信念。

佳木斯边防支队组织官兵观看“国家公祭日”纪录片。 韩睿 摄

  活动中,支队组织新兵重温入伍誓词,观看“国家公祭日”相关题材的纪录片,引导官兵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组织所内官兵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演讲,让官兵查找相关历史资料,抒发个人深刻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官兵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纷纷表示要永葆革命军人气节,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守护和平,砥砺前行,决不让悲剧性的历史重演。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