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一场冬雪落冰城 早高峰交通未受影响
2018-12-13 18:13: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3日讯(记者 孙英鑫) 13日,哈尔滨迎来了今冬久违的一场降雪,伴随着片片飘落的雪花,城市空气质量也得到了改善。据悉,截至13日15时,哈尔滨市出动清冰雪作业人员4700余人次,拉运积雪量5000余立方米。

哈尔滨迎来今冬久违的一场降雪。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13日早5时许,市区出现降雪。由于降雪时间临近交通早高峰,各清冰雪部门配备反光锥、爆闪灯等安全用品,班组作业配备安全员并加强作业区域的瞭望,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较好的完成了清冰雪工作目标。

  13日早7时许,降雪基本停止,哈市早高峰交通未受到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