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政务新媒体运营与网络舆论引导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2-14 21:46: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4日讯(记者 庄园)14日,黑河市委网信办、东北网、黑龙江企鹅新媒体学院联合举办的黑河市政务新媒体运营与网络舆论引导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各级政务新媒体政务信息公开和网络宣传工作,做大做强网络传播矩阵,讲好黑河精彩故事,传播黑河最美声音,培训班上,邀请到了有关领域专家围绕政务新媒体发展趋势、运营方法和网络舆情突发事件应对及舆论引导等问题进行专题授课。

  黑河市直各党(工)委宣传工作负责人、市直主要网站、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县(市、区)宣传部主管网信工作的副部长、网信部门工作人员及重点新媒体平台负责人等2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