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借助大平台拓宽合作路
2018-12-15 19:33: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磊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5日讯(李磊 记者 陈显春)12月15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在湖北省武汉市会展中心举办“黑龙江·绥棱寒地黑土优选食材武汉对接会”。绥棱县3家随团企业与湖北省6家粮食经销商开展了广泛对接。通过采取现场交流、现场观摩、现场品鉴等方式,积极宣传绥化“寒地黑土”品牌和绥棱优质大米等绿色农产品,进一步拓宽江南销区合作之路。

对接会现场。李磊摄

  对接会上,绥棱县代表对当地优质绿色农产品进行了逐一推介。与会客商围绕绥棱绿色农产品品牌建设、仓储物流配套及进一步提升湖北市民认可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对接洽谈,湖北省粮食局放心粮油公司副总经理陈静对绥化寒地黑土绿色农产品信心满满,对产自绥棱县的富硒大米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期待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全方位合作。

  据了解,本次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中,绥棱团队将充分借助大型推介会、大型展览会等平台,采取特许经营、专项经营、直供直销等多种合作方式,积极营造和树立“寒地黑土”品牌形象,打通绥棱绿色农产品价格的上行空间,使产自“寒地黑土”的优质农产品卖上好价钱。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