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变化很大!哈尔滨最新房价公布!
2018-12-17 07:45:14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8年余额已经不足,哈尔滨楼市也拉起寒潮警报,降价房源多了起来。今年你的买房计划完成了吗?最新一期房价数据如约而至,快看看你家房子涨了还是降了!

  临近年底,哈尔滨楼市开始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再加上楼市调控效果显现,连续升温的房价趋于平稳。

  11月哈尔滨新房均价9332元/平,月环比涨幅仅0.43%,与10月份高达2%的房价涨幅相比,已有明显回落。在新房供应方面,年底新房入市量多于往年,开发商加紧推新,刺激成交量。

  哈尔滨二手房市场同样出现遇冷迹象。据数据统计,11月哈尔滨二手房挂牌均价为9666元/平米,环比微涨0.54%。11月最后一周主城区挂牌均价降幅明显,降价房源量占比扩大,并且日均降价房源量(400套)已经高于日均涨价房源量(315套)。

  11月份最新一期的房价已更新!以下将展示每个城区涨跌明显的60个小区,一起来看看吧!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