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正式启动840户被征收人货币化安置工作
2018-12-17 09:44:1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李凯靖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 12月15日,记者从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牡丹江市富江镇周边和大庆路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货币化安置工作在360房屋超市正式启动,此次货币化安置工作共涉及840户被征收人。

  据了解,本次货币化安置棚改项目共涉及富江镇周边和大庆路周边棚户区840户被征收人,其中,富江镇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为第一批,预计12月25日完成认定房源。大庆路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为第二批,2019年1月展开相关工作。

  目前,富江镇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工作已全面展开,12月15日至12月19日为公示房源阶段,被征收人须详细了解每一户房源的户型、面积、朝向、楼层、小区所在位置等房源信息情况,为下一步认定房源做好准备。12月20日至12月25日为认定房源阶段,被征收人本人将持电脑摇号选取的认定房源顺序号,根据在房源公示期间本人事先意向预选的房源,按照认定房源顺序号依次任意选择房源。如被征收人本人不能亲自到场认定房源,需持《公证委托书》办理认定房源手续。选定房源后,由征收部门根据被征收人本人认定的房源签订《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协议》,被征收人本人持《货币化安置房票》与各开发企业签订《商品房销售合同》,认购房源。最后完成办理入住手续,喜迁新居。

  据悉,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是市政府惟一指定看房、选房平台。此次富江镇周边和大庆路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货币化安置工作均在360房屋超市开展,有20余个楼盘项目、2000余套房源可供选择。此外,360房屋超市线上平台已开通货币化安置专栏,关注“360房屋超市”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官方网站即可查看详细房源信息。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