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动产抵押登记工作将于12月28日开始全部实行网上申报
2018-12-17 18: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记者 周秘)记者从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推进落实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统一部署,哈尔滨市动产抵押登记工作将于2018年12月28日开始全部实行网上申报。

  据了解,届时,“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将受理网上申报工作。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不再现场受理企业、个体工商户、农业生产经营者提出的动产抵押登记相关工作。相关单位和个人可登录邮箱hrbdcdydj@yeah.net(密码dcdy1111),点击“文件中心”,查看动产抵押登记办事指南及操作须知,同时可以在互联网搜索“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进行相关申报工作。

  名词链接:动产是指能脱离原有位置而存在的资产,如各种流动资产、各项长期投资和除不动产以外的各项固定资产。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