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郑州推介寒地品牌
2018-12-18 09:41: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蒋宝栋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8日讯 (蒋宝栋 记者陈显春) 12月17日下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营销团队兵分两路,一路在武汉第27届中国食品展销会进行展销,一路来到郑州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与当地粮食经销企业进行对接,推介北林区寒地黑土品牌。

  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粮油交易区有来自全国各地粮食经销商500余家,其粮食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北林区营销团队先后来到粮油交易区的几个较大的经销点,了解北林区粮食销售情况,在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的志平粮行经贸公司,营销团队认真与各商行经理进行磋谈,详细了解销售北林区大米情况,听取其建议,并结合区情粮企发展实际,认真掌握客户所需,把销售商第一手情况拿在手中。

  据介绍,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有大半经销商销售北林区寒地黑土大米,年销销售量在1.5万吨左右,北林区寒地黑土长粒香米最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