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北安市各届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9:02: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8日讯(记者 庄园)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北安市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北安市委宣传部提供
北安市林业局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北安市象屿集团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北安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各单位、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群众也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共同回顾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感受盛世风华,聚力奋斗目标。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各领域取得了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心聚力,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奋力谱写北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北安力量。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改革开放40年·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