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南岔区第二届森林泼雪节即将启幕
2018-12-20 15:05:18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贾春华 宋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 近日,记者在南岔区采访时看到,该区的东出口的大型雪雕群正在紧张制作。工作人员介绍说,雪雕以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元素,用雪雕艺术诠释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这标志着南岔区第二届森林泼雪节即将启幕。

  入冬以来,南岔区委、区政府精心组织第二届森林泼雪节项目,着力打造“三大主题园区+美食一条街”和开展一系列“冰雪旅游+”活动,搅热冬季旅游资源。该区在东出口设立“雪雕园区”,打造迎宾雪雕群,分设“迎春园”“长寿园”“文化园”三个板块。围绕园区主题,组织寒假返乡大学生、返乡名人、企业,开展雪雕DIY大赛;在古色古香的月牙湖公园设立“赏灯园区”,以追忆乡情、品味民俗、憧憬梦想为主题,制作龙灯、仿古花灯,开展猜灯谜、赏花灯活动,举行文艺表演、燃放烟花等系列活动。在人防工事景区,组织开展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文化展览;在通山路体育场设立“冰雪欢乐园区”,打造亲雪戏雪的冰雪娱乐项目体验园区,在去年原有冰雪项目的基础上,为提升全区人民的幸福指数,将提档升级亲子雪橇、大型冰雪滑梯、雪地漂移等项目,广迎游客,切实感受“冰天雪地”的魅力。开展高水平速滑邀请赛和群众可参与的趣味冰雪赛事;在步行街设立“美食一条街”,集中山特产品、东北冻货、特色年货、民俗手工艺产品以及传统美食等,设置传统小吃摊位、特色美食摊位、高品质年货摊位等,联合各大商家同时启动营销活动,通过各种促销活动,寻找刺激消费的着力点,真正感受热烈的年节氛围。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