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2018-12-20 15:14:34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耿向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 1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新参加揭牌仪式,并宣布鹤岗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成立。

  在揭牌仪式前,耿新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精神。要转作风,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市农业农村局新组建的班子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全方位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尽全力抓好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据了解,在本轮全市党政机构改革中,鹤岗市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深化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关于地方机构改革的一系列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市农委、市畜牧兽医局、市农机总站职责和市发改委投资、市财政局农业综合开发、市国土资源局农田整治、市水务局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职责进行整合,组建市农业农村局。同时不再保留市农业委员会、市畜牧兽医局、市农机总站、市农业开发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