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 打击乱捕滥猎林蛙候鸟行为
2018-12-20 15:14:34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毕馨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 全市打击整治乱捕滥猎林蛙、候鸟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即日开始,至本月底结束。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由市公安局、市林业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局等多部门联合组成检查组,以切实加大对林蛙、候鸟等野生动物资源的保护力度。专项行动期间,联合检查组将深入排查乱捕滥猎林蛙、候鸟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线索,快侦快破一批重大、疑难复杂、社会关注、群众关心、涉黑涉恶的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刑事案件,重点打击乱捕滥猎、损毁栖息地、干扰野生动物繁衍生息、非法收购、运输、贩卖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违法持枪和采用围网、毒药等方式大规模猎捕野生动物的作案团伙,从严查处一批非法猎捕、收购、运输、销售野生动物及制品的违法犯罪人员。专项行动将以严打震慑态势,有效整治乱捕滥猎野生动物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