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视频】泼水成冰!大兴安岭最冷小镇这1200余人玩嗨啦!
2018-12-22 16: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平 冯宏伟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2日讯(王平 冯宏伟 记者 侯巍)12月22日正值冬至,在呼中区文化体育广场,“大兴安岭万人泼水成冰秀”呼中区分会场1200余人泼水成冰秀出完美。

泼水成冰。冯宏伟 摄

  在洁白的白雪上,森林消防队员用身体排成的-53.2代表了呼中区城镇历史最低温。来自各单位职工们在活动现场排成各种队形,身着五颜六色的服装。

活动现场十分壮观。冯宏伟 摄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人员一起将杯中的开水泼向天空。热水泼向空中,形成近360°的弧度,瞬间凝结成冰雾和无以计量的冰丝,近乎圆扇面的冰丝花在泼水声中开放。一道道白色水雾,在天空中凝华,瞬间凝结坠落地面。

瞬间凝成雾。冯宏伟 摄

  据悉,此次大兴安岭地区“万人泼水成冰”活动以联动形式举办,各县(区、局)为分会场,共计1000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