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商贩“牵”出供货人 哈尔滨警方捣毁一处烟花爆竹藏匿窝点
2018-12-23 17:14: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武斌 王时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3日讯(杨武斌 王时 记者 包海多) 12月15日,哈尔滨市道里警方在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沿线抓获非法贩卖烟花爆竹的四名违法行为人。随后,民警们经过蹲守,又于12月21日晚将供货商王某明抓获,并对四名非法贩卖烟花爆竹的商贩和王某明分别予以行政拘留五天、七天的处罚。

警方现场查缴烟花爆竹200余箱。 警方提供图片

  12月15日,哈尔滨市道里警方在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沿线抓获非法贩卖烟花爆竹的四名违法行为人。经讯问,其中一名商贩贩卖的烟花爆竹是由王某明供货。民警们经过近一周的工作和蹲守,于12月21日晚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永源镇将违法行为人王某明抓获,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对非法贩卖烟花爆竹的四名商贩以及为其提供货源的王某明分别予以行政拘留五天、七天的处罚。

  此外,治安大队民警还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发镇二砖厂的一台废弃货车内发现了一处藏匿烟花爆竹的窝点,现场查缴烟花爆竹200余箱。目前,查缴的烟花爆竹已依法移交哈尔滨市日杂公司予以扣押。

  据了解,12月以来,哈尔滨警方加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力度,并鼓励广大市民积极举报在禁放区域内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违规行为。元旦、春节等传统佳节即将到来,哈尔滨市警方将与安监等部门联合执法,严查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