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中俄30对新人兴凯湖上演“冰雪奇缘”
2018-12-23 17: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云阁 范士友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3日讯(孙云阁 范士友 记者 安泽) 23日,密山第二届兴凯湖国际冰上集体婚礼暨鸡西市第三届“冰雪欢乐汇”赏冰乐雪活动在千里冰封的兴凯湖举行,30对新人在兴凯湖许下一生的承诺,喜结伉俪。

  婚礼现场,6对俄罗斯新人和24对中国新人举行了别出心裁的婚礼。兴凯湖的东北风和着唢呐与礼炮,为30对新人送去了人与大自然合成的婚礼交响曲。

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来自沈阳市的新郎张子健、新娘杨洋正在密山市旅游,听到密山举办第二届兴凯湖国际冰上集体婚礼的消息,便决定在兴凯湖上举办婚礼,圆了一对新人的梦想。来自俄罗斯的新人弗夫拉基米洛维奇和米哈伊罗夫娜一直梦想着举办一场大自然婚礼,这场特别的婚礼让他们一生难忘。

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据了解,密山市还将围绕“行走不一样的冰雪江湖”主题,推出兴凯湖之冬摄影大赛、兴凯湖渔猎把头冬捕节等冰雪活动,打造国际旅游都市。

抛花球。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活动由鸡西市委、市政府主办,密山市委、市政府,兴凯湖管委会、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