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干部研讨发言大会
2018-12-24 18:02: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4日讯(记者 张璐)22日,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应急管理工作保障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研讨发言大会。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是新组建部门,承担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职责。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围绕“应急管理工作保障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研讨发言,目的就是围绕影响和制约当前应急管理工作主要矛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谈问题,保障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党的支部建设,强化党的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创新党建方法,以创新思维、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形式打开党建工作新局面;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党建带队建,用队建促工作,把改革任务完成好。要围绕应急管理工作保障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对党忠诚中解放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宗旨中解放思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落实责任中解放思想,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在奋勇争先中解放思想,追求卓越、拒绝平庸,努力构建统一领导、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应急能力体系和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