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各县区年度目标完成
2018-12-26 09:56:26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6日讯 日前,市档案局组成三个检查组,分别开展全市9个县区档案工作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检查及杏树岗镇、前进村等8个乡镇、村贯彻执行档案“一法一例”、两办《实施意见》落实情况执法检查。

  检查组现场听取县区局馆、乡镇、村汇报自查情况,并在现场对照检查事项逐项对标检查,主要对各县区档案局馆党的建设统领档案事业发展、优化档案事业发展环境、拓展档案服务领域等8个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总体来看,各县区档案局馆能够把牢政治方向,扎实推进基础业务建设,重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乡镇、村对档案工作重视程度有了很大改观,乡镇、村档案室贯彻执行档案“一法一例”、两办《实施意见》落实情况整体水平有所改善,档案基础业务水平有所提高,在当地农村土地确权和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中,乡镇、村档案事业得到了发展。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