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2018-12-28 22:31: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8日讯(记者 张璐)28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按照省、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将牡丹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地震局的职责,以及牡丹江市政府办公室的应急管理职责,牡丹江市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牡丹江市民政局的救灾职责,牡丹江市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职责,牡丹江市水务局的水旱灾害防治职责,牡丹江市畜牧兽医局的草原防火职责,牡丹江市林业局的森林防火职责,防汛抗旱、减灾、抗震救灾、森林草原防火等指挥部(委员会)的职责等整合,组建牡丹江市应急管理局,加挂牡丹江市地震局、牡丹江市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牌子。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