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公安办证窗口:元旦假期“不打烊”
2018-12-31 17:44: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余征 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1日讯(余征 记者 包海多)元旦期间,记者走访了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入境、车驾管等窗口单位,看到有市民前来办理出入境、车驾管等业务,各窗口单位民警用方便快捷、热情贴心的服务,为群众送去了节日里最温馨的问候。

车驾管民警为驾驶员服务。 隋国松 摄

出入境民警为群众服务。 隋国松 摄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利用节日休息时间办理出入境、户政、车驾管等业务,哈尔滨市公安局各服务窗口放弃休息,照常办理业务,并且通过“平安哈尔滨”微博、微信等官方公众平台和各级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告知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具体的时间、地点安排,方便市民合理安排时间。

户籍民警为群众办理业务。 隋国松 摄

民警引导群众使用自助机。 隋国松 摄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