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市民响应“禁燃令” 主动上缴烟花爆竹
2019-01-05 18:27: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巍 王暑剑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5日讯(曹巍王暑剑记者包海多)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奋斗路派出所全体干警深入辖区驻街单位和居民家中,耐心讲解燃放鞭炮对环境的危害和对人身安全构成的潜在危害,收到显著成效。

群众主动上交烟花10箱、鞭炮120余挂。 警方提供图片

  据悉,民警们在辖区内通过发动群众、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和收缴非法烟花爆竹行动,使辖区群众逐渐认识到“禁放”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派出所工作。

  据奋斗路派出所副所长侯飞介绍,由于全所24名干警全都深入辖区持续宣传,使商户和居民都接受了“禁放令”,纷纷主动上交存放的鞭炮。目前,已有数十名商户和居民上交存放的烟花爆竹,全所已收缴各类烟花10箱、鞭炮120余挂。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