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记者体验】新亚布力滑雪场速度与激情 元茂屯那乡那情
2019-01-05 19:51: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5日讯(记者印蕾侯巍)5日,“重走振兴路相约在龙江”全国网络媒体行活动采访团来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进行集中采访。

游客和滑雪爱好者在新亚布力滑雪场滑雪。

  位于亚布力二锅盔山脚下的新亚布力滑雪场,是高山滑雪和初级滑雪的集合区。初级滑雪场由法国雪岭公司规划设计,一期工程新建了四人吊椅索道2条、魔毯2条,其中D索392米、E索643米。新建雪道3条,一条长400米的单板雪道,一条长250米的初级雪道,还专门为小朋友设计了一条坡度适中长150米的儿童雪道;改造雪道一条600余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的导滑员全部由与新西兰滑雪学校合作的专业老师进行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

元茂屯生态民俗村展示特色乡情乡韵。

  换上雪服,拿起雪板,采访团成员纷纷到雪场一试身手,实地体验滑雪胜地中别样的冬日乐趣。

  走进元茂屯生态民俗村,采访团成员实地感受特色乡情乡韵。元茂屯生态民俗村是以周立波土改小说《暴风骤雨》中元茂屯为原型开发建设的,各民居均以小说中的人物命名。游客在这里可以住山里人家,睡特色火炕,泡雪地温泉,游森林氧吧,体验林区生活,感受传统文化。

  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里还将陆续开发野果采摘、溪流垂钓、森林探险、篝火会友等项目,丰富游客体验。

责任编辑:李玥